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技晚报:乐视重组失败 意大利调查苹果三星'降速门' 原创派

科技 砍柴网 2018-01-21 16:04

国内新闻

微信支付首个无人快闪店落地上海

科技晚报:乐视重组失败 意大利调查苹果三星'降速门' 原创派

1月19日,微信支付首个无人快闪店将落地上海万象城(吴中路店)。这家店采用无人支付模式(只配备1名值班人员),通过与商场和购物中心等合作,全面输出微信的智慧零售解决方案。

与缤果盒子等无人店模式类似,顾客可以通过微信小程序扫码进店,而店内商品通过RFID标签进行识别,顾客选好商品后出门扫码自助完成结账。据微信支付零售行业负责人白振杰介绍,快闪店两周到1个月将实现一次迭代,希望借助购物中心客流带动一些新品牌的销售。微信会将智慧零售的解决方案能力输出到购物中心,使他们可以接入到品牌方,未来还将接入人脸识别等能力。腾讯与中信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共建“互联网+”产业新生态

科技晚报:乐视重组失败 意大利调查苹果三星'降速门' 原创派

1月20日,腾讯与中信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推进“互联网+”、产业融合和生态建设等方面开展紧密合作。

腾讯将全面开放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移动支付及区块链等技术与能力,与中信集团在全产业生态方面的优势结合,推动双方在“互联网+”转型、金融综合服务、通信与信息服务、出版教育、文化体育产业等领域协同发展,并实现合作共赢。此外,腾讯将以腾讯公益基金会为载体,与中信集团探讨在公益领域的合作可能。双方还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在电信服务、通航平台、智能社区、智能医疗等领域进行联合探索。乐视重组失败

科技晚报:乐视重组失败 意大利调查苹果三星'降速门' 原创派

1月19日消息,乐视网发布公告称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暨公司经营情况,终止变更公司名称、证券简称及修订《公司章程》相应条款。并将于1月23日(周二)召开投资者说明会。

根据公告内容,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目标公司为乐视影业,乐视网自2017年4月17日上午开市起停牌,宣布要重组注入乐视影业资产。目前,乐视控股持有乐视影业21.81%股权,为第一大股东。乐视网称,此次终止乐视影业的注入,主要仍在于乐视控股持有的乐视影业21.81%股权处于司法冻结状态,这与此次乐视控股出具的承诺相违背。同时,由于乐视影业仍对乐视控股有17.1亿元的应收账款未收回,且乐视控股短期内对债务解决不能形成很好的方案,最终导致交易无法推进或无法获得批准。

国外新闻

意大利监管机构调查苹果“降速门” 殃及三星

科技晚报:乐视重组失败 意大利调查苹果三星'降速门' 原创派

1月1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意大利监管机构今天宣布,它已经就消费者提出的“计划报废”指控对苹果公司展开调查。有趣的是,该机构也对三星公司展开类似调查。

据路透社报道,意大利监管机构表示,三星和苹果都没有通知客户,软件升级可能会对他们手机的性能产生负面影响。该机构说,他们怀疑苹果和三星都存在“计划报废”行为,以“诱使消费者购买新款产品。”如果意大利的反垄断调查能找到任何证明苹果和三星有罪的证据,那么它们可能会因为违反意大利消费法案中的四项条款而被处以“数百万欧元”的罚款。WhatsApp推出企业账号功能

科技晚报:乐视重组失败 意大利调查苹果三星'降速门' 原创派

1月19日消息,消息应用WhatsApp周四表示,将首次允许企业开设企业账号。这意味着,这个免费服务将给母公司Facebook带来收入。

WhatsApp目前有13亿用户,已有部分企业使用WhatsApp去回答客户的问题。WhatsApp表示,企业账号将支持设置自动问候语,查看消息统计数据,以及设置包含多种信息的资料页。WhatsApp表示,企业账号功能将于周四通过英国、印尼、意大利、墨西哥和美国谷歌Play商店的WhatsApp企业版应用推出。该公司还计划未来几周在其他国家推出该功能,并发布iPhone版本。

融投资

打造厨房AI助手,Chefling获100万美元A轮融资

科技晚报:乐视重组失败 意大利调查苹果三星'降速门' 原创派

1月19日消息,烹饪助手Chefling今天宣布完成价值100万美元的融资。这款App的主要功能就是识别用户冰箱或者食品柜中的食材,并基于此为用户生成推荐菜谱。据悉,此次所筹集的资金将用于雇佣厨师,打造市场推广团队,并希望能够招募数据科学家来帮助这款App提高食材识别的能力。

Chefling的联合创始人Amar Krishna认为,这款应用下载量的增长主要得益于智能语音助手的普及。目前,Chefling能够与Google Assistant和亚马逊的Alexa匹配并进行工作。微软语音助手Cortana也正处于准备阶段。只要和AI语音助手配对成功,Chefling就能够根据用户厨房现有的食材为用户提供创意菜谱,告诉用户想要根据推荐菜谱烹饪还缺少哪些食材,并将所缺少的食材添加到用户的购物清单中。为虚拟货币提供安全硬件钱包,Ledger获7000万美元B轮融资

科技晚报:乐视重组失败 意大利调查苹果三星'降速门' 原创派

1月19日消息,Ledger刚刚获得了7000万美元B轮融资,由Draper Esprit领投。去年这家公司获得了700万美元融资,似乎虚拟货币这个标签很容易帮助公司吸引到融资。

据悉,这轮融资分别有FirstMark Capital、Cathay Innovation、Korelya Capital以及现有投资人CapHorn Invest、GDTRE和Digital Currency Group参投。Ledger表示这轮融资已经超出了预期,如果不考虑那些ICO,那么这轮融资可以算是打破了虚拟货币创企的融资记录。另外,该公司计划利用这笔融资来提高产能,解决供求问题,还计划推出Ledger Vault,一种针对银行、对冲基金和家族办公室的安全方案。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