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被爆“资金紧张” ofo称“造谣”保留诉讼权利”_TOM科技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被爆“资金紧张” ofo称“造谣”保留诉讼权利”

2018-01-13 14:21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月12日电(杨波) 近期,共享单车市场再起波澜。

今天,对于有网站报道的“ofo订单下滑资金紧张”的消息,ofo方面随即发表声明称,公司目前订单量稳定、资金流健康。

早前有网站报道称,目前ofo的日订单已降为1000万单左右,与ofo去年10月公布的3200万峰值相比下跌60%。而ofo账目上的现金仅剩下不到6亿元,若按照ofo每月4-5亿元的人员工资和运维等支出、以及持续流出的押金计算,这些现金仅能支撑一个月。

对于这一消息,ofo公司在声明中表示:ofo目前订单量保持稳定,资金流非常健康。报道中所谓订单量下滑、资金紧张的说法,是没有任何事实依据的谣言。ofo方面还表示,将使用法律手段捍卫自身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