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儿童饮水健康不容忽视_TOM科技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儿童饮水健康不容忽视

2018-01-02 14:04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月2日电(记者毕磊)近年来,我国家用净水器行业发展迅速。特别是伴随着水污染事件的高频出现及消费者健康意识的增强,健康的生活品质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推崇,作为环境电器的重要品类,净水器成为许多家庭的“标配”。

火热的市场表现,使许多企业看中了净水领域的巨大潜力,摩肩接踵涌入市场。近日,万家乐推出了儿童安全级饮水标准纯水机。据介绍,推出儿童安全级饮水标准纯水机,旨在提升家庭用水的品质,呵护孩子及家人健康饮水。

万家乐相关研发人员表示,经过水厂和加热消毒后的自来水,水中仍然存在泥沙、铁锈、重金属、挥发性物质、细菌尸体、耐高温细菌等威胁,长期饮用对身体健康造成隐患。而婴幼儿的肾脏功能仍处于不健全的时期,更容易受到水质的影响。世界卫生组织曾经发布了一组数据:全世界80%的疾病都与饮用水水质不良有关。

事实上,很多家庭已经意识到儿童饮水安全问题,根据行业调研显示,消费者购买净水器的驱动因素主要是保障家中孩子的饮水安全。

据悉,为了做出一款满足儿童饮水要求的净水产品,万家乐特邀美国资深净水专家——曾担任美国爱惠浦公司产品技术总监33年的John Tadlock主持产品研发。其表示“一台为孩子的饮水健康负责的净水产品,需要做到真正解决儿童饮水的威胁,这种解决应该是全面、全程、持久的,从水源污染到家中管道、使用中的二次污染,每个细节都要守护水质安全”。

据悉,万家乐儿童盾纯水机采用全效安全反渗透滤芯,能够实现0.0001微米精度的过滤效果,滤除对儿童健康威胁巨大的金属离子、抗生素残留。配合“食品级”树脂水路系统、末端UV杀菌装置、“NSF认证”无铅水龙头、“无菌宝”卡接抛弃式滤芯,全面精细净水。

万家乐净水研发负责人表示,儿童盾全效安全反渗透滤芯通过其稳定的增压技术,滤芯使用寿命最长可达36个月。而对于用户担心的水资源浪费问题,儿童盾纯水机给出的解决方案是超低浓缩节水科技,最高可达4:1的纯废水比,比普通净水器省水4倍。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