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蚂蚁金服宣布放弃并购速汇金 呼吁美国市场给中国企业公平机会_TOM科技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蚂蚁金服宣布放弃并购速汇金 呼吁美国市场给中国企业公平机会

2018-01-07 10:08 人民网   

1月4日晚,蚂蚁金服对终止收购美国速汇金发出声明称:尝试多种方案、做了种种努力,仍然未能获得美国外资投资委员会(CFIUS)批准,只好放弃相关并购事宜。蚂蚁金服还在声明中呼吁,希望美国市场更加包容开放,给中国企业提供公平的机会。

约一年前的2017年1月26日,蚂蚁金服首次宣布以13.25美元/股的价格与速汇金达成8.8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0.5亿元)的并购协议。

不过,并购遇到美国外资投资委员会的阻碍,“我们诚意满满,也满怀期待,但遗憾地看到,这一年里,地缘政治环境发生了很大变化,最终美国政府在这一项目上,对我们关上了大门。”蚂蚁金服称。

“真诚地希望,美国市场能更加包容开放,给中国企业提供公平的机会,而不是装上一扇‘玻璃门’。”蚂蚁金服同时在声明中呼吁。

蚂蚁金服宣布放弃并购速汇金 呼吁美国市场给中国企业公平机会

蚂蚁金服在声明中表示,这一项目的终止不会影响蚂蚁保持初心,未来将继续专注于使命和梦想,在为全世界带来更多平等的机会、为更多人提供普惠金融的道路上坚定前行。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