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OM企业邮箱功能超强升级,帮你逆袭职场“熊孩子”

科技 TOM    2018-01-04 10:19

近期,TOM企业邮箱迎来一次大动作,针对“误删邮件恢复”和“已发邮件撤回”两大功能进行了全面升级,新功能更加注重邮件收发的人性化设计,并进一步整合企业内部资源,极大地提高了企业邮箱的管控性及易用性。

你有没有遇到过职场上的“熊孩子”?

最近,一篇讲述离职的文章在朋友圈被企业人员频频转发,事态的发生是一位技术总监由于不满公司对自己项目的否定,一怒之下离职并把公司所有员工的工资明细转发到内部微信群里,一时公司人心惶动。

企业遇到的挑衅何止这些,TOM企业邮箱也曾多次收到过企业用户的反馈,有离职人员将和客户沟通的邮件进行破坏性的删除,这不仅让新员工在接手项目时无从着力,严重的项目停滞甚至还影响到公司的存亡。在离职面前,最能暴露一个人的人生格局。

超强恢复!TOM企业邮箱新功能助力企业信息安全

技术驱动时代交由技术力量来解决,可以说是更明智的选择。TOM企业邮全新推出“邮件恢复”功能,企业用户在开通此功能后,可以恢复彻底删除的邮件。重要的邮件再也不用担心误删丢失。

TOM企业邮误删恢邮件恢复功能重磅推出后,获得了企业用户的一致好评,这不仅帮助企业规避了信息丢失风险,在内部监控审计调取邮件记录上也提供了极大的方便。除了这些技术的给力支撑外,TOM企业邮在“OA办公系统”方面也做了极大功能强化,考勤、审批、企业通讯录、日程安排,移动端即可轻松完成。

TOM企业邮箱功能超强升级,帮你逆袭职场“熊孩子”

一键撤回!误发邮件轻松撤回,让覆水可收

经常使用邮箱就一定会遇到过邮件发送错误的情况,要么是不小心发给了所有人,要么是收件人写错了,要么就是忘记添加附件。在TOM邮箱全新推出的新功能中,“误发邮件撤回”功能也正式上线!在开通此功能后,用户误发邮件无论对方是否阅读,一键均可轻松撤回。

除此之外,TOM企业邮中还有很多其它的功能,随心邮企业OA系统,将邮箱与微信完美结合,邮件分享、阅后可及焚,超大附件在线预览,打造一站式办公体验,考勤、审批、企业通讯录、日程安排,移动端即可轻松完成;TOM企业邮箱还提供专业的邮箱管理平台,方便企业管理内部邮箱,避免人员流动造成重要内部邮件丢失,提供企业通讯录,实时更新,方便企业内部用户快速查找联系人。更针对企业用户提供邮箱定制,根据企业需求,完成定制化服务,树立企业形象,支持企业自行上传公司Logo,与企业形象保持一致,更有专属商务风格皮肤,专属优惠券、代金券等企业用户专享福利。

TOM企业邮箱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安全、人性化的邮箱服务。截止目前,TOM企业邮箱已为数万家企业提供了快速、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服务,助力中国企业成长,成为超过500万企业用户的信赖之选。

TOM企业邮箱功能超强升级,帮你逆袭职场“熊孩子”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