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OM邮箱邀请您体验全新智慧化免费邮箱

科技 TOM    2018-01-08 15:07

 

TOM邮箱邀请您体验全新智慧化免费邮箱

TOM邮箱作为免费邮箱中的佼佼者,本着产品为先、体验为王的理念,不断对邮箱功能进行优化。让用户在使用邮箱工作的同时,能感受到更简单、更智能的体验。

一、智慧化体验,自动联想联系人,一键添加至通讯录

发送邮件时,邮箱为常用联系人开启自动联想功能,自动保存发信地址为联系人,点击发件人即可显示频繁往来的联系人,无需查找和输入,还可一键添加联系人至通讯录,便于后续邮件往来,智能简化用户体验,节省操作时间,免除记忆邮箱地址的烦恼

TOM邮箱邀请您体验全新智慧化免费邮箱

二、无需安装APP,微信收发邮件更方便

TOM邮箱无需安装APP,微信关注“随心邮”,绑定邮箱账号即可实现在微信里收发邮件,省时省空间省流量。新邮件快速提醒,即时知晓,邮件一键可分享,阅后及焚更安全。附件秒查看,支持PNG、PDF、PPT、EXCEL等11种类型附件在线打开

TOM邮箱邀请您体验全新智慧化免费邮箱

三、企业OA系统,移动办公新体验

TOM邮箱结合OA办公系统,将考勤、审批、企业通讯录、日程安排等纳入邮箱功能,使企业用户在移动端即可轻松完成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加强企业的快速反应能力,打造一站式办公体验。

四、个性设置,邮箱自己做主

3-5位珍稀靓号,低调中彰显奢华,邮箱风格个性化,众多精美主题信纸,邮箱皮肤,让你的邮件更专业、更精美、更丰富。邮件定时发送,收发信设置,重要邮件准时发出,时间你来定。世界多面,“一邮多名”,让你同时拥有多个邮箱帐号,工作、生活两不误。

TOM邮箱以用户体验至上为原则,积极探索新技术,不断创新邮箱功能,提升服务的精准性和专属性,为用户提供更优质、便捷、舒心的服务。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