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Mate 10 Pro AI性能强大:成功控制保时捷无人车

科技 快科技 2018-02-23 15:58

据ZDNet报道,华为手机的AI实力再一次得到彰显。

这一次,保时捷帕纳梅拉(Porsche Panamera)通过装载一部Mate 10 Pro手机,成为了一款可以正常自动驾驶的汽车。

华为称,不同于那些仅仅可以识别障碍物的无人车,在Mate 10 Pro的帮助下,帕纳梅拉可以读懂周围的环境,更惊人的是,整个改造过程只用了5个星期的时间。

资料显示,华为Mate 10 Pro内置麒麟970芯片,后者集成了硬件级的NPU神经处理单元,具备每分钟识别2000张图像素材的能力。

华为Mate 10 Pro AI性能强大:成功控制保时捷无人车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