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MD人事变动:电影工作室老大离职、思科CTO加盟

科技 快科技 2018-02-23 16:02

TheReg和TT分别独家报道了AMD的新人事调整,包含一进一出。

具体来说,AMD Studio(电影工作室)的负责人Roy Taylor离职,下家不明。此前,Taylor的头衔还是AMD集团、媒体和娱乐分支的副总裁。

资料显示,Taylor 2013年加入AMD,担任过不少职务。至于AMD Studio这一机构,其实2017年7月才在洛杉矶成立,当时的定位是主要面向电影制作人和技术开发人员提供支持,并对电影,电视剧,以及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制作方面开发出定制的处理系统,包括编辑和渲染。

同时,Taylor走人后,AMD Studio并入AMD的显示和工作站业务部门。

至于“新进”的这一位,则是来自Cisco(思科)服务器的CTO Raghunath Nambiar。Nambiar在本月初就职,岗位是AMD数据中心生态系统和解决方案部门副总。

无疑,Nambiar的加盟意味着,AMD对于EPYC在数据中心、服务器等平台的布局将更加深入。

AMD人事变动:电影工作室老大离职、思科CTO加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