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要超电信成老大:移动继续发力宽带 新增用户暴多

科技 快科技 2018-02-23 15:55

目前国内运营商除了继续深耕4G网络外,还在努力为5G网络的商用做准备,相关的测试、基站建设等都在稳步推进,而正式商用时间预计会在2020年。

在4G网络这块,中国移动已经把联通和电信远远甩在身后,两家的4G用户加起来也还没有移动的一半多,这确实是个夸张的差距。

现在,中国移动公布了1月份的运营数据,目前他们移动业务用户总数达到8.91亿户,当月净增384.3万户;其中4G用户数达6.55亿户,当月净增524.2万户。

对于最近时间移动发力的宽带业务上,其用户总数达到了1.17亿户,当月宽带净增数为407.6万户,追赶电信的势头越来越凶猛,后者2017年的宽带用户数为1.33亿左右,想要超越这并不是遥不可及的数字。

移动宽带增长如此迅速,主要是手机消费送宽带的模式,这种推广方式非常容易模仿,电信方面已经选择开始跟随,而他们就是死保老大的地位。

截至2017年底,中国电信光纤到户网络已覆盖全国4.5亿户家庭;100Mbps以上用户占比超过50%,宽带平均接入速率超过60Mbps。同时,已在超过150个城市开通千兆光宽网络。

要超电信成老大:移动继续发力宽带 新增用户暴多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