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里巴巴54.53亿元投资居然之家 占股15%

科技 快科技 2018-02-12 10:28

 2月11日,阿里巴巴与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达成新零售战略合作,阿里巴巴以及关联投资方向居然之家投资54.53亿元人民币,持有其15%股份,双方将运动各自优势,在家居领域展开合作。

根据协议,阿里巴巴将帮助居然之家卖场的全面数字化升级,基于双方会员系统打通和商品数字化,实现消费者选建材、买家具的场景重构和体验升级。

同时双方将共同打造云装修平台,从装修设计、材料购买和施工管理全链路重构家装行业模式。

资料显示,居然之家是一家以家居为主体、以电商、物流为支撑的商业连锁公司,截至2017年年底,居然之家在全国拥有223家门店,零售额超过600亿元。

阿里巴巴54.53亿元投资居然之家 占股15%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