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通否决博通收购要约 担心失去两大客户

科技 快科技 2018-02-12 10:28

 据《金融时报》报道,高通董事会全体一致否决了博通提出的收购要约,博通愿意再出80亿美元的“分手费”。

博通CEO陈福阳本周致信高通董事长Paul Jacobs称,博通提出的每股82美元报价是最佳要约,我们可以修改合并提议,增加80亿美元的终止费用以及针对交易对价的现金部分支付每年6%的监管等待费。

博通表示,最新提议对高通及其股东非常有利,期待与高通讨论合并事宜,而且博通提出的80亿美元分手费占了交易总额的6.6%。

作为被收购方,高通表示如果公司接纳博通,那么它们可能会失去两大客户,而且这笔交易很有可能无法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

高通进一步解释,两大提供10亿美元以上芯片收入的客户已经明确告知高通,如果交易通过的话,它们将不再使用高通芯片,因为客户不相信博通能继续引领创新。

目前高通最重要的客户是三星、苹果、OPPO、vivo、小米、索尼、LG等公司,它们的智能手机都有搭载高通芯片。

高通否决博通收购要约 担心失去两大客户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