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acOS今年也没有新功能!专心搞好安全

科技 快科技 2018-02-01 09:02

 优良的系统一直是苹果引以为傲的,不过近年来,iOS系统的质量与日下滑,iOS 11更是各种问题不断,被戏称为“Bug 11”,为此苹果已经决定,iOS 12将不再专注增加新功能,而是重点维护性能和安全。

据彭博社报道,苹果桌面系统macOS也将采取类似的策略,今年不会有太多新功能,此前规划的大量变化都将推迟到2019年。

macOS今年的更新,重点将放在安全方面,因为现有版本多次出现高位漏洞,苹果修补之后却又引发了更多问题。

不过,今年macOS的具体情况目前尚不清楚,还不知道到底砍了哪些新功能,只是相比于iOS,macOS受到的影响会小一些。

另外,Apple Watch watchOS、Apple TV tvOS不受影响,将按原计划推进。

macOS今年也没有新功能!专心搞好安全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