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内被约谈后:三星利润创新高 内存再涨价就遭殃

科技 快科技 2018-02-01 10:27

对于财大气粗的三星来说,智能手机业务虽然在国内极度萎靡,但这显然不能影响他们的心情,毕竟其主要赚钱的方式也不是通过这些而已。

现在,三星发布了该公司2017年第四季度财报,其第四季度运营利润达到15.15万亿韩元(约合141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9.22万亿韩元增长64.2%。

这份财报中,三星去年第四季度的净利润达到创纪录的12万亿韩元(约合112亿美元),同比增长72.9%,表现十分夸张。

当然了,三星能够赚取如此多利润,还是内存、SSD需求旺盛,并且一直处在涨价中,他们也是大赚特赚,另外旗下中小尺寸OLED屏也是赚钱的利器,特别是得意手机厂商对OLED屏的巨大需求。

之前有消息称,国家发改委正在约谈三星,后者有故意让内存、SSD涨价的嫌疑,可能会使出一些手段来迫使他们对内存的价格下调。

国内被约谈后:三星利润创新高 内存再涨价就遭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