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n支付宝小程序上线两月用户超百万 付费率是App两倍

科技 快科技 2018-02-01 10:49

拍照简单、翻看容易的智能手机时代,打印照片是不是伪需求?

in的支付宝小程序给出了否定的答案,上线两个月,小程序“in照片打印定制”已经在支付宝上积累了百万级的用户,付费率更是高达15%。

据了解,用户在in小程序上,上传有纪念意义的照片,几天后就能收到打印好的照片。

通过支付宝小程序,in还提供了其他照片周边产品,比如把你和另一半的旅行照片打印成台历,把有纪念意义的照片制作成手机壳、马克杯、T恤、卫衣、照片糖等。

事实上,提供在线照片打印的服务早已不是新鲜事,各大网盘或者图片类App基本上都会将照片打印作为标配服务,包括in自己的App。

in支付宝小程序上线两月用户超百万 付费率是App两倍

那么,为何还要选择开发支付宝小程序?

in个性定制事业部负责人十八称:“支付宝小程序是个轻量化的应用,兼备了App的各项能力及H5的便捷性,满足用户各种需求、提升用户体验的基础上,也具备快速传播的特性。”

“另外,支付宝是‘离钱’很近的App,用户转化率非常高”,十八披露了一组数据:目前in在支付宝小程序上的付费用户占到15%,相当于100个用户点击进来,就有15人选择付费购买相应的服务,付费率基本上是其自有App的两倍,更是远高于其他渠道。

“照片打印需要用户挑选、上传甚至裁剪照片,操作流程相对复杂,这个转化率让我们也很意外”,十八称。除了调用支付宝小程序的支付等基础能力之外,in还打通了支付宝卡券功能,用优惠券提高用户粘性和复购率。

除了支付宝赋能外,in也和支付宝小程序一起成长。支付宝小程序负责人管仲曾在公开场合表示,“将与合作伙伴一起打磨小程序,不断完善不同场景的服务体验”。

让十八印象深刻的一件事是,in期初碰到的问题是支付宝会压缩用户上传的图片。这种App的常规操作,和打印照片需要的高精度却产生了冲突,in将此问题反馈给了支付宝。支付宝小程序针对性解决了这个问题,也为后续照片类小程序提供了新能力。

随着支付宝面向优质小程序开放行业垂直频道、小程序互跳等入口,in也有了更多精准触达用户的渠道。

借助这些新能力,in也玩出了权益互动的新花样,“in照片打印定制”小程序也把“免费照片打印”的权益开放给支付宝上的其他商户,比如为众安保险的支付宝生活号提供了免费照片打印的权益,提升其互动率;为马上修小程序免费照片打印权益,提高其转化率。十八还介绍,基于in在线上线下积累的AR、智能终端设备等产品技术,未来与小程序的结合还将进一步展开。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