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信速度第一!国内宽带/4G网速集体爆发 北上最牛

科技 快科技 2018-02-01 10:59

现在,宽带发展联盟发布了2017年第四季度我国固定宽带网络的情况,其中最明显的是一点是,上海、北京两地固定宽带下载速率率先超过20Mbps(换算后折合2.5MB/s)。

在这份报告中,国内移动宽带用户使用4G网络访问互联网时的平均下载速率达到18.18Mbps,环比2017年第三季度提升14.2%,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国内固定及移动宽带下载速率双双向20Mbps大关逼近。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我国光纤宽带用户在固定宽带用户中占比达到83.6%,占比情况稳居全球第一,而全国主要城市固定宽带下载速率排行榜上,上海、北京、沈阳、郑州、杭州位居前五位。

在固网宽带下载速度方面,中国电信是第一,达到19.17Mbps,其次是中国联通和中国移动。

电信速度第一!国内宽带/4G网速集体爆发 北上最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