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信最火小程序头脑王者暂停服务:官方再次回应

科技 快科技 2018-02-01 10:58

现在回答问题得现金的模式非常流行,这也带火了这一类模式的应用,而朋友圈中目前最火的小程序中,头脑王者绝对算是一个。

昨天晚些时候,微信小程序头脑王者发布公告称,因违反《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目前已暂停服务,至于何时再上线,官方并未给出明确恢复服务的时间。

微信最火小程序头脑王者暂停服务:官方再次回应

对于这个情况,现在官方再次进行了回应,关于针对题目审查问题,官方表示正进行严格自查,将彻底筛查题库,删除不良内容,优化题目审查流程,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并补充更丰富优质的题目。

和单机闯关类答题产品不同,“头脑王者”小程序一经推出后备受追捧,其更强调“对战PK”,用户进入游戏后,会随机匹配在线的用户前来对战,如果要提前结束战斗,还会损失一定金额的金币数,提升对战的仪式感,和互动的乐趣。

微信最火小程序头脑王者暂停服务:官方再次回应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