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OS 12重要功能曝光:苹果将体验放在第一位!

科技 快科技 2018-02-01 10:26

iOS 11是失败的,这个系统被众多用户吐槽是Bug最多的一个版本,当然体验也不是特别友好,这也是为什么它的更新率迟迟上不去。

昨天有消息称,苹果将推迟iOS 12的部分功能,而这样腾出的精力可以更好的打磨新系统,而他们的目标也是要保证新的系统不会有那么多的小问题,同时还要重点提升性能和续航。

现在,彭博社给出的最新报道称,苹果推迟iOS 12的功能中包含了,重新设计主屏幕,Mac和iPhone上应用的融合,同时还有AR游戏体验上的改进。

苹果还打算对iOS 12的照片管理应用进行重新设计,简单来说就是,在全新算法加持下,新系统可以实现更好的照片自动分类的功能展现。

值得一提的是,iOS 12中还会让家长们更好的管理孩子们使用iPhone的时间,同时和使用一些App的时间,并且FaceTime视频通话服务也将被改进。

虽说要改进的功能很多,但一定要记住,iOS 12苹果首要出发点就是,让系统变的更好用,同时没有那么多小问题,iOS 11已经让他们彻底崩溃了,现在系统更新上必须要慢下来,好好打磨产品质量了。

iOS 12重要功能曝光:苹果将体验放在第一位!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