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猩便利否认正“大规模裁员” 称在为精细化运营做人员优化

科技 中国网科技    2018-03-01 17:09

2月1日讯 针对昨日网上被爆“猩便利大规模裁员,公司将被出售”的消息,猩便利对中国网科技回应称,公司近期有对内部人员、资源进行优化、重组,主要目的是为匹配“精细化运营”下一阶段的战略规划。

猩便利透露,依据目前行业特性和市场发展,公司决定业务拓展、内部管理都需要快速应变与迭代。因此,根据市场的变化和未来的发展预期,为达成“精细化运营”的目标,会将人、财、物进行最优化配置。

谈及公司将被出售传闻,猩便利对中国网科技透露,公司目前业务发展正常,“便利·蜂窝”模式正处迭代升级当中,供应链体系和精细化运营也全面推进。

消息显示,昨晚有自称“猩便利的第一批员工”发文称,自己收到了消息,2月1日将有大批员工从猩便利离职,除北京等重要城市留下一些运维人员外,其他城市就地解散。

该员工还对外称,便利之所以到现在的境地,最大的问题在于战略部署和资金链断裂。猩便利逃不过被卖掉的命运。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