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再残缺!Windows 10 S可免费升级至Windows 10家庭版

科技 快科技 2018-02-24 10:13

Windows 10 S是微软打造的一个特殊版本Windows,仅允许运行来自微软商店的应用,而不能安装和执行本地Win32程序,因此仅适合学校教育等特殊场合。

同时为了满足用户需求,微软一度允许Windows 10 S免费升级到Windows 10 Pro专业版,不过福利已经结束,现在需要付费49美元。

好消息是根据最新报道,微软又开放了Windows 10 S的另一条升级通道,可以摇身变为Windows 10 Home家庭版,而且是免费的!

关键是,Windows 10 S免费升级为Windows 10家庭版不设置时间限制,也就是未来任何时候,只要想升级,随时都可以。

Windows 10家庭版虽然在功能上比专业版缺少一些,但对于普通用户来说是绝对够用的。

未来在看到预装Windows 10 S的笔记本等产品,就不用担心后路了。

不再残缺!Windows 10 S可免费升级至Windows 10家庭版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