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深夜预告:12点有大事发生

科技 快科技 2018-02-24 10:07

习惯玩悬念的小米今日晚间发布了一则微博,称在今晚12点将有大事发生。

具体什么大事毫无线索,微博配图也只是一张写着“将有大事发生”字样的纯黑背景图片。

小米深夜预告:12点有大事发生

网友们纷纷猜测,说什么的都有,比如宣布红米Note 3、小米MIX 2S发布时间,比如新的平板机,也不乏看热闹的,什么23号结束24好到了。

不过,小米以往此类大事预告,几乎都是白天,而这次是在深夜12点,显然大为不同。

值得注意的是,Google也会在今晚12点宣布一件大事,难道是小米和Google要深入合作?

而就在今天,小米和微软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将在多个方面深入合作,包括更深入云服务合作、更广泛人工智能合作、笔记本联合推广、智能音箱国际化合作。

难道在搭上微软这条大船之后,小米又要靠上Google这棵大树?

小米深夜预告:12点有大事发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