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ndroid One再添新成员:诺基亚7 Plus

科技 快科技 2018-02-24 10:33

2月23日,NPU放出了诺基亚7 Plus的渲染图,有关这款新机的细节信息悉数揭晓。

Android One再添新成员:诺基亚7 Plus

外观方面,诺基亚7 Plus整体造型与诺基亚6区别不大,正面没有任何实体按键,背部的竖排双摄造型与诺基亚8相同,右侧为LED闪光灯,下方位置则是圆形的指纹识别传感器。

配置方面,诺基亚7 Plus将采用6英寸18:9全面屏,这是HMD推出的首款全面屏手机,分辨率为2160×1080,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配备4GB内存+64GB存储,拥有1200万+1300万像素蔡司双镜头,前置为1600万像素。

值得一提的是,NPU提到诺基亚7 Plus还是一款Android One手机,其运行原生安卓8.0系统。

Android One是谷歌针对新兴市场开发的廉价智能手机,谷歌会向设备制造商提供一整套硬件和软件指导程序以及一些优化的设计平台,从而让设备制造商打造出简捷快速的廉价智能手机。

这从侧面暗示诺基亚7 Plus在价格方面有惊喜,该机将于MWC上正式发布。

Android One再添新成员:诺基亚7 Plus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