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EA官宣《战地》新作:6月E3就能抢先玩上了

科技 快科技 2018-02-24 10:23

2016年底发售的《战地1》凭借精良的制作和独特的一战背景,收获了口碑和销量,关于续作也有了更进一步的动态。

据TT报道, EA在官网确认,在EA Play 2018活动中,玩家将于有机会尝鲜《战地》新作、新的EA体育游戏、《模拟人生4》手游以及科幻动作大作《Anthem(赞歌)》。

EA Play 2018是2018年E3游戏大展EA的预热活动,将于6月9日到11日在好莱坞帕拉丁音乐厅举行。

大家心目中的《战地》新作是什么背景呢?

EA官宣《战地》新作:6月E3就能抢先玩上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