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格兰仕首度亮相大国品牌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8-02-13 11:22

 2月12日,格兰仕首度亮相CCTV-1《大国品牌养成记》,展现中国品牌厚重的家国情怀和格兰仕人的改革创新精神,见证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的转变。

回顾微波炉初入中国时,其高昂的价格令很多消费者望而却步,1992年,格兰仕注意到这一状况,花费百万美元引进当时具有先进水平的微波炉自动生产线,采用国际先进、质量卓越的部件和原材料,成功研制出第一台以“格兰仕”命名的微波炉。亲民的价格、不亚于外资品牌的功能,让微波炉这件当时的奢侈品走入寻常百姓家。

近年来,格兰仕对于创新研发的投入更可见一斑,据统计,格兰仕在人才培养和装备升级上的总投资超过30亿元,还先后打造了洗碗机、洗衣机、微波炉、电蒸炉自动化产业链,近五年的投资力度远超过去20年投入的总和。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