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暗黑破坏神3》新年促销:历史最低价格

科技 快科技 2018-02-13 11:20

 新年的脚步近了,各家游戏厂商都开始了福利促销活动,暴雪公司也不例外,旗下许多游戏都开始打折优惠。

其中,《暗黑破坏神3》有着五折的半价优惠,原价388元的典藏包折后198元,畅玩包折后98元,而无限畅玩包升级典藏包只需100元,死灵包则是没参与本次活动。

《暗黑破坏神3》新年促销:历史最低价格

本次优惠力度非常大,可以说是《暗黑破坏神3》有史以来最便宜的售价。

本次活动于2018年2月16日开启,有兴趣的用户可以关注一下。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