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4.9mm超薄机身!小米电视4斩获日本优良设计奖

科技 快科技 2018-02-02 12:14

2月1日,小米官方宣布,小米电视4斩获2017 Good Design Award(日本优良设计奖)。

4.9mm超薄机身!小米电视4斩获日本优良设计奖

据悉,优良设计大奖是日本唯一的全面产品设计评估和表彰奖,大奖的原身是日本国际贸易和工业部在1957年创立的G-Mark奖。它是亚洲地区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设计奖项,被公认为全世界三大工业产品设计奖项之一,素有“东方设计奥斯卡奖”之称。

小米电视4是小米在2017年3月21日发布的产品,它最大的亮点是拥有4.9mm的超薄机身,官方表示,为了尽可能的压缩空间,将电视做得更薄,小米电视4采用了全贴合技术,部材之间的间隙几乎为0。

配置方面,小米电视4采用了4K显示屏,搭载64为Cortex A53四核处理器,GPU为Mali-T830 MP2,最高配备3GB内存+32GB存储。

功能方面,它搭载PatchWallWall人工智能系统,支持语音交互。你可以让它给你推荐最近热播的片子,不记得片名也没关系,通过演员昵称、角色名字等多种模糊条件都可以找到你想看的。

4.9mm超薄机身!小米电视4斩获日本优良设计奖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