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移动每月从你话费偷扣这笔钱是必然:获取巨大收益

科技 快科技 2018-02-02 16:32

被运营商隐蔽扣费这件事,大家都是受害者,由于扣费额度小,用户基本上会完全忽略这部分费用,而这也恰恰成为了运营商主要的利润来源。

这两天,移动偷偷为用户开通“车友助理”这项业务,并扣取10元订阅费的事情,引来众多用户的吐槽,偷偷给你开订后,想要取消确实各种推诿,真是让人无语到家,而这背后却是极大的利益关系。

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称,“车友助理”这项业务的提供公司为世纪恒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而这项服务是从2015年开始,利润还是比较客观的,光是2017年上半年就收入6636万元,公司背后中国移动占据大头,能从收入中分走60%以上费用。

所以这次曝光的隐蔽扣费,其实还是移动私下的一些行为,并从中获得巨大收益,所以对于隐形扣费乱象背后的利益绑定,移动从来不会明示都只是悄悄的扣费,这种“薅羊毛”式的隐蔽扣费,实在是“暗箭”难防。

大家是不是被这种行为都烦到无语了....

中移动每月从你话费偷扣这笔钱是必然:获取巨大收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