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浪、凤凰网等6家网站被查处!

科技 快科技 2018-02-25 11:19

 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发布官方通告,该局近日与北京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联合约谈了新浪微博、新浪视频、凤凰网、秒拍、百思不得姐、水木社区(newsmth)等6家网站,依法查处上述网站未持有《信息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擅自从事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涉嫌传播违反《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管理规定》(原广电总局、信息产业部56号令)第十六条规定的节目,责令限期整改。

经查,新浪微博、凤凰网等6家网站今未能有效履行主体责任,在对用户发布的违法违规视听节目未尽到审查义务,持续传播炒作导向错误、低俗媚俗等违法违规的视听节目内容;在内容审查和用户管理等方面存在较大管理漏洞。

上述行为已经涉嫌违反《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文化管理暂行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

对此,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责令新浪微博、凤凰网等6家网站立即停止违规行为,并限期整改。

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已对上述网站固定证据,立案调查。目前案件正在处理中。

新浪、凤凰网等6家网站被查处!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