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主打拍照!华为全面屏新机入网:或为nova 3

科技 快科技 2018-02-25 11:48

 不到一年时间,全面屏迅速成为智能手机的标配,目前绝大多数手机厂商都推出了全面屏手机。毫无疑问,2018年全面屏手机依然是主打产品。

2月24日,一款型号为FLA-AL10的华为新机现身工信部。如图所示,这款华为新机正面是家族式设计语言,顶部配备了双摄像头,背部为全金属材质、穹顶式天线设计,双摄像头和指纹识别布局与华为nova 2基本一致。

主打拍照!华为全面屏新机入网:或为nova 3

外媒GSMArena猜测,这款新机极有可能是华为nova 3,定位年轻市场,主打拍照和自拍。

配置方面,它采用了5.93英寸2160×1080显示屏,搭载64位8核处理器,CPU主频为2.36GHz,配备4GB内存+64GB存储,拥有前置1300万+200万像素双摄像头,后置1600万+200万像素双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900mAh。

从规格不难看出,这款华为新机定位中端,价格应该在2000元档位。从工信部入网来看,这款新机距离发布不远了。

主打拍照!华为全面屏新机入网:或为nova 3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