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通用户春节出行:三亚堵住N多人

科技 快科技 2018-02-25 09:22

 中国联通今天发布了2018年春节期间,联通用户的出行报告,从一个侧面证明,海南能堵住那么多人不是没来由的。

联通用户春节出行:三亚堵住N多人

数据显示,三亚是北京、辽宁、河南等北方游客的首选春节游目的地,在最受欢迎的城市排名中也位列第四(前三位是上海、长春和哈尔滨)。

景区方面,海南三亚亚龙湾高居第二,仅次于云南丽江古城。

另外,自驾成为出行的主流方式,7985万人选择了这种比较自由的方式,占统计总数的足足50%,超过火车的7072万人/44%。

这么多人自驾去海南,出现如今的局面自然就不意外了,而且这还只是联通的数据呢。

联通用户春节出行:三亚堵住N多人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