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内两家省级医院遭勒索病毒攻击:索要1个比特币

科技 快科技 2018-02-25 11:20

据腾讯电脑管家预警,国内两家省级医院服务器疑似遭最新勒索病毒攻击,致其系统瘫痪,同时数据库文件被加密破坏,已影响正常就医秩序。

据悉,其中一家湖南省儿童医院在今晨7点左右,全院系统无法正常使用,经查系医院服务器中了疑似最新的勒索病毒。

黑客要求院方在6小时内为每台中招机器支付1个比特币(约合人民币6.6万元)。

据院方通报,医院在今晨系统瘫痪后启动了应急预案,增派人力接诊滞留病人,同时加大了就医流程的巡查,10时30分左右医院门诊已恢复接诊,急诊危急重症病人通道畅通。

国内两家省级医院遭勒索病毒攻击:索要1个比特币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