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索尼全面屏旗舰Xperia XZ2曝光:无线充电稳了

科技 快科技 2018-02-25 10:59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将于本月26日正式开幕,三星、索尼、华为、小米等厂商都将在此发布新品,其中新一代Xperia旗舰将在此亮相。

索尼全面屏旗舰Xperia XZ2曝光:无线充电稳了

继索尼Xperia XZ2渲染图曝光之后,知名爆料大神evleaks带来了Xperia XZ2的另一张渲染图,如图所示,图中的Xperia XZ2放在了一款无线充电底座上,表明Xperia XZ2将支持无线充电。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索尼Xperia XZ2背部是3D曲面玻璃,同时配备了背部指纹识别,摄像头、指纹识别居中呈竖形排列。

配置方面,索尼Xperia XZ2将采用5.7英寸18:9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配备4GB内存+64GB存储,电池容量为3180mAh,运行Android O系统。

拍照方面,索尼Xperia XZ2配备了1900万像素主摄像头,光圈为F/1.8,支持4K视频录制和960帧慢动作视频拍摄。

该机将于MWC上正式揭晓,同时还有一款小屏旗舰Xperia XZ2 Compact,它采用了5.0英寸显示屏,电池容量为2870mAh,同样运行Android O系统。

索尼全面屏旗舰Xperia XZ2曝光:无线充电稳了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