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刷机必备!TWRP恢复工具添加支持华为手机

科技 快科技 2018-02-25 11:15

 如今的手机系统越来越多,各家手机厂商都有不同的系统特色,许多用户开始刷机体验其他系统,但有时会出现不兼容的情况,手机打不开机,俗称”砖“。

TWRP是国外安卓爱好者开发的一款工具,全名为Team Win Recovery Project。主要作用包括刷机、备份、救砖等,是刷机用户公认的神机软件。

近日,该软件对荣耀V10、华为Mate 10 Pro、努比亚Z9、三星A7(2016)、乐视Pro 3等设备进行支持。

刷机必备!TWRP恢复工具添加支持华为手机

经过前段时间的更新,TWRP还支持了触摸支持,在操作体验上,能够更加便捷。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