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国中产阶级其实是这样:IT业年薪的确很高

科技 快科技 2018-02-25 11:04

 每个国家中产阶级都有自己的标准,美国又是什么样的呢?

之前《帕罗奥图周报》送出的调查统计显示,硅谷中产阶级的年入40万美元(IT业是美国高薪的职业之一),不过这样的薪水,依然让他们过着吃土的日子。

当然了加州作为美国最富的一个州,这里的中产阶级标准也就高很多,现实中美国普通的中产阶级绝对没有这么夸张。

据外媒给出的统计显示,对于整个美国来说,年薪1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3万元左右)已经算是中产接近的高标准了,当然一些人年薪7-8万年薪(约合人民币44万-50万元左右)也能进入到这个梯队中。

此外,大部分美国人并不太喜欢存款,这点恐怕是跟国内用户有所不同。

美国中产阶级其实是这样:IT业年薪的确很高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