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软不弃Win7/8.1:下放Windows 10安全服务

科技 快科技 2018-02-14 09:12

 对于现在的微软来说,最想要做的事情就是,让Windows 10的普及率赶快起来,这样可以顺利的把Windows 7、8.1给淘汰掉,但想法总是好的,显示却不一样。

从占有率上来看,Windows 7依然是用户的第一选择,虽说微软要在2020年1月14日最终淘汰这个系统,但为了让用户使用起来安全性更高,其还是带来高级威胁保护(ATP)服务。

从微软给出的最新公告来看,他们打算从今年夏天开始,将Windows 10上的高级威胁保护(ATP是由Azure提供支持)服务带到Windows 7、8.1系统上,这样可以让两个系统更安全。

加入云端的系统安全控制后,微软可以更好的来为Windows 7、8.1系统来进行安全部署,比如一些系统漏洞第一时间发布等等,这对于用户来说是必要的。

微软不弃Win7/8.1:下放Windows 10安全服务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