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除了支付宝敬业福还有啥?春节APP红包全平台攻略

科技 pconline 2018-02-14 10:14

春节来了,又到了领红包的季节,小孩子们可以领到长辈的压岁钱,而大人们则可以领到阿里和腾讯给出的福利红包。没错,支付宝和手机QQ的福利红包已经来了,今年各位看官们能抢到多少钱呢?那当然是多多益善的了。

大红包人人有份!

那么今年的红包怎么抢呢,咱一起来看看支付宝“集五福”、手机QQ“走运红包”以及QQ里新奇好玩的新讨红包方式、微博的“让红包飞”、今日头条的红包雨、淘宝的春晚红包攻略吧。

一、支付宝集五福技巧 快速获得五福 每天能拿四张福卡

首先是支付宝的集五福活动,一看到集五福活动,很多小伙伴就不约而同的想到了敬业福,看来敬业福对很多参与了前年集五福活动的小伙伴来说可谓是个心理阴影啊。不过经过了大家的口诛笔伐,集五福活动就变得容易多了。今年的支付宝分钱福利依然是集五福活动。

 

怎么样集齐五福呢?来看看集五福攻略吧。依据攻略,一天可以拿4张福卡哦。

集五福第一波 AR扫福字

打开支付宝手机客户端,然后进入扫一扫,再进入AR,然后将AR扫描框对准任意福字进行扫描就可以抽取五福字卡。

那么,福字去哪里扫呢?地方可就多了去了,许多人大门口就贴着福字。你可以在搜索引擎中搜索福字,然后扫描福字图片。你能直接打开word然后输入“福”字再放大字体。你可以在大街上找到许多隐藏的福字,甚至能在裤衩上找到绣着的福字。总而言之,只要找到福字就可以扫描,没有指定你要扫描哪种福字。懒得找的看官扫描下边这个福字就可以了。扫描次数不限,不过当你得到两张卡后当天就不能再通过这个方式获得福卡了。扫福字一天可以拿到两张福卡。

此前还有一一种方式就是让亲朋好友在镜头面前展开手掌比出五福到这个姿势也能扫描得福卡。

当时还把马云五福推上了搜索头条,大家都抢着要扫马云爸爸的五福手势,听说有敬业加持。不过这个比五福活动已经结束,再也不能扫马云五福手势拿敬业福了,伤心。

集到的福卡可以在支付宝首页“一起过福年”这个入口进去查看,点击我的福卡就可看到集到的福卡了。今年每天可以得到福卡的次数较多,每天参加活动的话,都不用跟好友索取福卡就可以集齐五福卡了。

别忘了,每个福卡后边还能进行刮奖操作,至于奖品有些啥?那得问支付宝。

今年需要集的五福依然“爱国福”、“富强福”、“和谐福”、“友善福”、“敬业福”。今年集齐五福卡瓜分的奖金是5亿。

不得不说的是,集五福活动只是第二天,就有80000多人集齐了五福。不是说现阶段一个号一天才能获得两张福卡的么?那么那些五分钟就集齐五福的是?他们是怎么那么快集齐五福的?别忘了可以多号集卡,还有可以送卡给好友这个功能。这也是集五福技巧。

集五福第二波 蚂蚁庄园领金蛋

第一波集福就是扫描福字,第二波就是去蚂蚁庄园领金蛋,时间段为2月8日到15日。打开蚂蚁庄园,点击小鸡即可领取一张金蛋卡,使用金蛋卡可活动一个金蛋,然后收金蛋就可能获得一张福卡。当然前提是你领养了小鸡。据说有些金蛋还隐藏着真鸡蛋呢。

集五福第三波 蚂蚁森林浇水获福卡

第三波集福活动就是“森林阵法”,时间段为2月11日到15日。打开蚂蚁森林,进入好友页面给好友的树浇水就有机会获得福卡。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