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讯联手海澜之家:成立100亿元投资基金

科技 快科技 2018-02-03 13:23

刚刚与家乐福、永辉超市合作,腾讯现在又找到了海澜之家,跨界进入时尚男装。

海澜之家今日发布公告称,海澜之家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与林芝腾讯科技有限公司、宁波挚信投资管理合伙企业,共同签署了《关于共同发起设立产业投资基金之框架协议》,共同成立人民币100亿元规模的产业投资基金。

海澜之家表示,产业投资基金将围绕海澜之家的战略发展方针,对服装相关产业链,优秀服装服饰品牌,服装制造等公司进行投资。

合作将充分结合公司深厚的行业背景优势,林芝腾讯优质的互联网和社会资源,以及挚信专业的资本运作能力,进一步加强公司多品牌、多品类、多渠道布局,培育新的盈利增长点,巩固其行业龙头地,提升市场价值。

收益分配方面,普通合伙人将就有限合伙人的收益提取一定比例的绩效收益,并在江阴海澜或其指定方、林芝腾讯或其指定方及挚信或其指定方之间进一步分配。关于收益分配以各方正式签署的基金合伙协议的约定为准。

林芝腾讯成立于2015年10月26日,注册地在西藏林芝市巴宜区八一镇林芝市生物科技产业园,注册资本1亿元,经营范围为:计算机软硬件技术开发、销售;经济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咨询;国内贸易;投资兴办实业。

腾讯联手海澜之家:成立100亿元投资基金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