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营业利润增长近4倍!索尼公布第三财季业绩:创纪录了

科技 快科技 2018-02-03 13:00

2月2日,索尼公布了第三财季财报。报告显示,索尼第三财季的营业利润为3508亿日元(约合31.9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942亿日元(约合7.7亿美元)。

这是索尼有史以来最好的第三财季业绩,其表现远远高于汤森路透统计中分析师预计的2408亿日元(约合21.9亿美元)。

由于索尼图像传感器需求量大幅增长,索尼该季度的营业利润增长了近4倍。为此,索尼上调了当前财年的业绩展望。

索尼将截至3月底本财年的利润预期从6300亿日元上调至7200亿日元(约合65.6亿美元),这是索尼72年来最好的纪录,分析师预期为6809.3亿日元(约合62亿美元)。

另外,索尼还宣布了一项重要决定。它们任命CFO吉田宪一郎将接任CEO一职,原CEO平井一夫将继续担任公司总裁一职,任命将于4月1日正式生效。

吉田宪一郎任职CFO期间,索尼出售了旗下个人电脑业务VAIO,并将索尼从连年亏损的泥潭中解救出来,受到分析师和投资者的高度评价,索尼此前预计,2017年全年将获得盈利。

营业利润增长近4倍!索尼公布第三财季业绩:创纪录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