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印度上调手机进口关税至20% 苹果或受不利影响

科技 快科技 2018-02-03 12:59

据彭博社报道,印度再次上调进口手机关税,从15%上调至20%。印度表示,此举是为了促进国内制造业发展。

不过业内人士有不同的看法,印度此举受影响较大的就是苹果,上调进口手机关税使得苹果在这个全球增长速度最快的智能手机市场的竞争力受到一定程度的损害。

苹果公司一直在游说印度,希望印度允许自己建立官方零售店,但是根据印度外国投资促进委员会规定,如果苹果开设零售店来销售自己的产品,那么苹果30%的零部件必须在当地采购。

对于苹果来说,这个要求显然无法满足,因为目前苹果的绝大多数产品都是在中国进行生产。目前苹果在印度生产的机型仅有iPhone SE,但是其销量非常有限。

一年多之前,苹果就希望印度给予一些优惠政策,以便苹果在印度组装iPhone、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但是从印度上调进口手机关税来看,印度正在向与苹果目标相反的方向发展,这无疑会限制苹果在印度市场的扩张计划。

印度上调手机进口关税至20% 苹果或受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