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完美适配iPhone X 紫米无线充电器曝光

科技 快科技 2018-02-03 13:24

昨日,小米生态链紫米宣布旗下3款产品获得德国iF设计奖,分别是ZMI太空移动电源、智能双模移动电源以及4G全网通随身路由器。

同时,官方宣布2018年首款新品来袭,将于2月5日(下周一)上午10:00正式上线京东众筹。并宣称这款新品“无限的感觉,真自由”。

在预热海报中,我们很容易看出,这款新品就是无线充电器,兼容iPhone X,或许是为iPhone 8/X量身定制也说不定。

我们知道,小米移动电源就是由紫米科技来代工生产的,品质和价格都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这次的无线充电器自然也非常值得期待。

完美适配iPhone X 紫米无线充电器曝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