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讯TIM最新测试版发布:聊天记录免费漫游一年

科技 快科技 2018-02-03 13:00

2月1日,腾讯TIM的最新2.1.5版本开放测试,这次新版本带来的最直观的改变就是,TIM免费支持聊天消息漫游一年,而且可以多平台云同步。

腾讯TIM最新测试版发布:聊天记录免费漫游一年

这势必再吸引或者说分流一波原本腾讯QQ的用户,可以看得出腾讯是真想把TIM做成一个纯粹的办公交流工具,不仅将TIM域名注册成“office.qq.com”,而且还砍掉了QQ的一大收入来源QQ会员。

但用过TIM的用户就知道,TIM和QQ其实是一个东西,账号体系和消息系统完全一致,而且还互通,所以腾讯看似在不遗余力的推广TIM,将QQ用户分流,其实是为了留住那些因为需要一个干净办公交流工具的用户,不管你用QQ还是用TIM,反正你还是在QQ的势力盘之内。

就比如你受不了win8的开始页,去换成了win10,你可能觉得win10更好用,但是对于微软来说,都一样,你只不去买个Mac就好。

腾讯TIM最新测试版发布:聊天记录免费漫游一年

腾讯目前已经开放下载,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腾讯体验中心下载,提前享受一年的免费消息漫游。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