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度Q4季度营收同比增长29% AI业务增长超出预期

科技 中国网科技    2018-02-14 13:17

2月14日讯 百度今天凌晨发布2017年第四季度及全年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报告期内,百度营收23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9%,移动营收占比76%;2017年度总营收848亿人民币,同比增长20%。预计2018年第一季度将实现29%—36%的增长(不计已出售业务),超出华尔街预期。

针对业绩情况,百度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公开表示:“2017年,百度‘AI先行’的移动业务与AI新业务均保持了强劲发展势头,同时我们的管理团队得到进一步增强。2018年,我们将基于AI技术持续加强搜索业务,进一步推动信息流业务的增长。2017年,Apollo与DuerOS取得了巨大进展,未来我们将进一步强化我们在自动驾驶领域以及语音交互领域的领先地位。”

财报中,百度对下一季度业绩进行了展望:预计在2018年第一季度,百度的净收入总额将会介于198.6亿元人民币到209.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5%到32%。移除百度移动游戏与百度外卖影响,同比增长29%至36%。该展望只代表基于当前情况的初步预测,不排除今后有调整的可能。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