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MateBook X Pro 13.9摄像头亮了 老外:这设计我服

科技 快科技 2018-02-26 09:58

 2月5日,华为在MWC2018大会上发布了全新笔记本MateBook X Pro 13.9,外媒The Verge称其为“令人印象最深刻的笔记本”之一。

报道称,首先,其高达91%的屏占比足以令人惊喜;其次,X Pro功能强大,拥有杜比声+4扬声器的音频系统,机身也极为轻薄。然而,最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它的网络摄像头居然隐藏在键盘中。

华为MateBook X Pro 13.9摄像头亮了 老外:这设计我服

由于其极薄的边框,X Pro的屏幕上面并没有空间来放置传统摄影头,于是华为独辟蹊径,竟然将摄像头放在了F6和F7键之间,使用它时弹出即可,不需要时则可将其隐藏,保证个人隐私。

其实,戴尔和联想也遇到过同样的问题,他们采取的方法是将摄像头调整至屏幕下方的位置,这样的结果是当你使用摄影头与人视频时,往往会由于角度的问题给对方一双大鼻孔。

当然,华为MateBook X Pro 13.9同样没有解决这一尴尬问题,“但它绝对是目前最酷的摄像头”,The Verge表示。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