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史上最好用!iMoney·全球汇率转换4.0版发布:新功能怒赞

科技 快科技 2018-02-15 12:03

近年来,春节境外游受到越来越多家庭的青睐,按照过往经验,出境游两大准备必不可少,一是流量包,二就兑换外币了。

而兑换外币自然少不了汇率换算,百度不方便而且不够精准,有没有一款即轻便又好用的汇率换算工具呢?这里推荐一款iMoney·全球汇率转换,堪称最好用的出境游海淘必备实时汇率换算神器,没有之一。

史上最好用!iMoney·全球汇率转换4.0版发布:新功能怒赞

目前,这款小应用的全球用户已经超过2500万,是全球用户量最高的汇率应用,支持超过200国货币,每天为200万跨境旅行购物消费者提供最准确及时的汇率转换服务。

赶在春节前,iMoney·全球汇率转换推出了iOS 4.0版本,新增“汇率提醒”、“兑换历史”、“趋势图表”等多个强大功能,是迄今最重大的一次升级。

此外,新版本还全新设计了数字键盘,拥有更直观的输入加减乘除符号,整体操作体验更上一层楼。

目前,iMoney·全球汇率转换在App Store提供免费下载,有兴趣童鞋赶紧安装试试吧。

新版功能亮点:

全新汇率历史图表,提供五日至三年历史数据,中行实时现钞现汇买卖数据;

全新每日汇率推送,订阅你关注的汇率牌价;

全新汇率计算历史,随时保存你的换算记录;

全新设计的数字键盘,更直观的输入加减乘除符号;

更流畅的操作体验。

史上最好用!iMoney·全球汇率转换4.0版发布:新功能怒赞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