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LED屏进展慢丢苹果订单:日本厂商难过

科技 快科技 2018-02-15 12:18

对于日本屏幕厂商来说,OLED就是他们的痛,特别是看着韩系厂商越来越强的情况下。

日本显示器厂商JDI给出的最新公告显示,他们转向OLED技术的速度较慢,导致来自最大客户苹果的订单变少,所以亏损还会继续加大。

JDI的产品目前依然以液晶面板为主,而过去3年他们一直在亏损中,因为该公司一半的营收来自面向苹果的液晶面板销售。

除了JDI,夏普也是在OLED屏上没有什么建树,随着采用OLED屏的iPhone X推出,三星也是拿下了苹果所有的订单,这也倒逼日本厂商不得不去转型。

按照JDI的计划,从2019年开始量产智能手机的OLED面板,相比起日本厂商来说,国产厂商在OLED屏上的研发和量产还是很给力的,据说京东方已经倒入苹果OLED屏供应链中。

OLED屏进展慢丢苹果订单:日本厂商难过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