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库克:要认真帮苹果寻找下一任CEO

科技 快科技 2018-02-15 09:45

现在的苹果能有如此大的发展,还要归功于乔布斯找到了一个合格的接班人,当然库克也足够努力。

在今天苹果的股东大会上,CEO库克居然阐述了接班人问题,他之后为苹果找到合适的结伴人,是自己最重要的任务和责任。

库克表示,苹果最近几年的董事会议都会针对所有重要高管职位制定继任计划表,但他并未披露潜在接班人。目前苹果的10位高管中,运营主管杰夫·威廉姆斯(Jeff Williams)、服务主管艾迪·库伊(Eddy Cue)、产品营销主管菲尔·席勒(Phil Schiller)和硬件主管丹·里希奥(Dan Riccio)都是公司的元老。

从2011年开始掌管苹果后,库克带领公司取得了相当大的突破,而他之后谁能领导苹果再创辉煌,这的确是个很有难度的责任。

库克:要认真帮苹果寻找下一任CEO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