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艺谋剧透北京8分钟表演,人工智能与互联网技术引期待

科技 科技新报 2018-03-01 17:07

平昌冬奥会将于2月25日落幕,在闭幕式主会场—平昌奥林匹克体育场上,“北京8分钟”的庐山真面目将会揭晓。

据新华网报道,在2月24日北京冬奥组委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北京8分钟”总导演张艺谋透露,这次的表演主题是欢迎全世界的朋友参加2022年的北京冬奥会,表达欢迎的心情和热情。表演通过现代方式演绎,有两个特点:

一是人工智能参与,人工智能和演员一起完成表演。张艺谋表示,“8分钟时间很短,我们还是尽量把每一秒做完美,这次人不多,没有这么大场地,大家希望看到的漂亮颜色和独特中国文化的味道还会有。但这次会有新的感觉,尤其是和人工智能互相配合的表演,还是很独特。”

二是通过互联网技术与中国人互动,大家可以通过一定的方式参与表演,其中一些人的图片和形象将出现在平昌。

据悉,这次“北京8分钟”的最后表演方案在4个月前形成,而且表演也经历了2个多月的排练时间。因此张艺谋自信表示,我们已经全部做好准备,只是对天气有点担心,希望闭幕式当天天气很好,风也不要太大,能顺利完成表演。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