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在美国卖山寨iPhone/iPad挣得700万败露 男子认罪

科技 快科技 2018-02-04 14:03

 据TheVerge报道,在美持有学生签证的中国43岁公民Li Jianhua(英文名Jeff)已对经营伪造款iPhone/iPad一事认罪。

报道称,从2009年开始的5年间,Jeff伙同Andreina Becerra, Roberto Volpe, Rosario LaMarca三名人员,从中国走私了4000部苹果产品及相关标签、文件到美,Jeff本人获利就高达110万美元(约合693万人民币)。

美国司法部称,这些钱开始存在佛罗里达和新泽西的活期户头上,后被转移到意大利以及其它地方。

Jeff的宣判日定于5月30日,2017年7月,他的一名同伙LaMarca就获罪入狱37个月。另外两名嫌犯则正等待宣判。

在美国卖山寨iPhone/iPad挣得700万败露 男子认罪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