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空缺近5年 Intel任命新CTO:研发今后靠它了

科技 快科技 2018-02-04 13:51

2018年1月的最后一周,Intel宣布了几项人事任命,其中Michael Mayberry博士将担任公司CTO(首席技术官),负责未来的产品研发和技术推进工作,立即生效。

空缺近5年 Intel任命新CTO:研发今后靠它了


左三为Mayberry博士

Mayberry同时将继续担任Intel实验室的总负责人,这个机构目前的重点在量子计算、神经计算和半导体研发。

据AnnadTech资料整理,Mayberry仅仅是Intel历史上的第三位CTO,他的前任Justin Rattner在2013年中旬就离职,职位空缺长达5年之久。

成绩方面,Mayberry从2005年开始就负责Intel的原料组件研发工作,为巨头寻找到了许多芯片生产的关键性材料,他本人拥有物理化学博士、化学硕士和数学学士学位。

考虑到Intel的酷睿x86架构很可能在近几年革新、制程进入10nm新节点、重新进军显卡领域还有以AI为依托的广阔领域,新CTO的担子一点都不轻。

除了CTO,Intel同时还擢升Leslie S. Culbertson为Intel执行副总裁和品管/安全部门总经理;擢升Ann B. Kelleher为技术和制造部门高级副总裁;擢升Matthew M. Smith为高级副总裁和人力资源一把手。

空缺近5年 Intel任命新CTO:研发今后靠它了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