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F 91售价超200万! 贾跃亭能否就此翻身?原创派

科技 砍柴网 2018-03-01 17:07

 

FF 91售价超200万! 贾跃亭能否就此翻身?原创派

对于贾跃亭来说,乐视网现在已经乱成了一锅粥,当然还是在债务上,而他已经无暇顾及这么多,其最后东山再起的希望也都放在了Faraday Future上。

近日,有消息传出贾跃亭倾尽家产打造的FF 91,将于2018年底交付第一批车,在国内售价预计超过200万元,创新能源汽车领域最高记录。

此前,有媒体披露FF 91可能售价为91万元,FF进行了否认。在CES上,有FF高管与媒体聊天时预测FF 91在美售价在25万美元左右。而用户目前可缴纳5万元订金提前预订首批量产FF 91。

一位FF的合作伙伴表示,FF 91定位为豪华电动车品牌,在动力和产品性能上超过特斯拉,在内饰和豪华配置上对标宾利、劳斯莱斯,在美国的售价25万美元左右。考虑关税因素,在中国地区的售价将超200万(超越宝马i8的节奏)。关于FF 91交付时间,该人士透露,预计在2018年底,2019年有望在中国上路。

近几年来,高端电动车受到市场青睐。全球各国已列出禁售燃油车时间表,新能源汽车成为共识,宝马、奔驰、宾利、劳斯莱斯等各大豪华汽车品牌、全球范围内众多巨头纷纷重金投入电动车领域。另一方面,电动车不断分食市场空间,2017年,售价100万以上的特斯拉MODEL S,在欧洲的销量甚至超过了宝马7系和奔驰S。从现实来看,特斯拉一家独大,其顶配价格在150万元,可以判断高端电动车未来价格和市场空间巨大。

不过贾跃亭本人去年因为欠债风波去了美国,至今仍不肯回国。这一行为被很多媒体冠以“老赖”的称号,一时间可谓名声扫地,信誉度归零。乐视长时间亏损和贾跃亭关系很大,当下欠债风波仍未完全解决,社会舆论的风向目前并没有转变。如此环境下的FF91,在市场上会产生怎样的反响,现在仍是一个未知数。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