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洲第一机场正式批准 顺丰股票大涨7.79%

科技 快科技 2018-02-27 11:08

 23日晚上,国务院、中央军委发函,同意新建湖北鄂州民用机场,也就是所谓的“顺丰机场”。

今天是公布消息后的第一个交易日,受此利好消息,顺丰股票开盘5分钟即冲至涨停,随后开板,最终收盘大涨7.79%。

这几乎是顺丰近两个月来的最高股价,顺丰最新市值2273亿元。

亚洲第一机场正式批准 顺丰股票大涨7.79%

据悉,湖北“顺丰机场”的性质为客运支线、货运枢纽机场,总投资372.6亿元。建成后,该机场将成为全球第四、亚洲第一的货运空港集散中心。

机场飞行区跑道滑行道系统按满足2030年旅客吞吐量15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330万吨的目标设计,航站楼、转运中心等设施按满足2025年旅客吞吐量10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245万吨的目标设计。

需要注意的是,目前“顺丰机场”尚属于项目的预可研阶段,项目的建设方案将在项目可行性研究及设计阶段进一步研究,项目的最终建设规模、投资额和具体资金安排将在上述两个阶段论证和审批后确定。

亚洲第一机场正式批准 顺丰股票大涨7.79%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